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RETOP X NEW WEAPON
|2024春夏原創服飾|

重磅寬版T、帽T

嚴選 | 穿搭 | 賽博龐克

 

近年來工裝穿搭話題,討論度一直居高不下,而市面上看到的工裝上衣,大多會搭配口袋以及織帶等傳統工裝元素。

 

RETOP思索了很久,要如何跳出傳統框架,又還能表現出工裝風?

 

耗時一年發想、設計,在創作者們靈感彼此碰撞,不斷催生出新的想法下,結合賽博龐克與軍工風,運用幾何線條、圖案排列的表現方式,呈現出全新風格。

 

-賽博龐克系列服飾-就此誕生。

《賽博龐克》戰略指數毛圈短帽T

RETOP 戰略指數毛圈短帽T

Believe yourself.

-相信自己-

 

“即便在艱困的環境中,一樣能保有自己心中的信念,昂首闊步向前邁進。”

 

版型:寬版落肩

帽T材質:100%純棉(32支全棉單衛衣)
 

工藝特色:

沿採用同色消光黑印刷

《穿搭指南 part.1》軍風帽T+工裝褲

一整套工裝為標準配備,近年來人們穿搭習慣越來越寬鬆。而工裝近幾年討論度也絲毫不減,Model身上這件寬版工裝褲會是你搭配的不二首選。

賽博龐克》末日戰地毛圈短帽T

RETOP 末日戰地毛圈短帽T

The first step is as good as half over.

-第一步是最關鍵的一步-

 

“人們常常會想太多,而遲遲沒有邁出第一步。但沒有開始,就不會有後續,做就對了。”

 

版型:寬版落肩

帽T材質:100%純棉(32支全棉單衛衣)

《穿搭指南 part.2》軍風帽T+牛仔褲

牛仔褲相信是人人必備的單品,當軍風撞上牛仔,竟毫無違和感!牛仔褲搭軍風帽T,也會是你的選擇之一。

《賽博龐克》都市幾何寬版圓領T

RETOP 都市幾何寬版圓領T

There is not good in war,except its ending.

-戰爭中沒有什麼好東西. 除了它的結束-

 

“胸前運用幾何線條搭配Cyberpunk字型,簡潔俐落又不失潮流”

 

版型:寬版落肩

T恤材質:100%純棉(16支,220g)

◆穿出重磅硬挺身型,不透膚、零激凸感受

《穿搭指南 part.3》軍風短T+立體口袋工裝褲

萬年穿搭必備款!簡單一件短T搭配一件工裝褲就可出門,俐落有型,又不失潮流。

《賽博龐克》狙擊行動寬版圓領T

RETOP 狙擊行動寬版圓領T

“SNIPE,顧名思義為狙擊。胸前採用幾何線條搭配特殊同色印刷工藝,簡約、低調、奢華美感。”

 

版型:寬版落肩

T恤材質:100%純棉(16支,220g)

◆穿出重磅硬挺身型,不透膚、零激凸感受

 

工藝特色:

◆胸前採同色消光黑印刷

 

《穿搭指南 part.4》軍風短T+貼袋工裝褲

2023年工裝服飾的口袋,已經逐漸轉變成貼袋式設計。這款結合立體與貼袋的口袋設計工裝褲,也會是你搭配軍風短T的好選擇。

《賽博龐克》不滅戰意寬版圓領T

RETOP 不滅戰意寬版圓領T

“胸前採用特殊同色印刷,後面運用幾何線條搭配軍風圖案元素,極簡設計又不失美感”

 

版型:寬版落肩

T恤材質:100%純棉(16支,220g)

◆穿出重磅硬挺身型,不透膚、零激凸感受

 

工藝特色:


◆胸前採同色消光黑印刷

《穿搭指南 part.5》軍風短T+寬鬆牛仔褲

在2023四大時裝週中【春夏男裝系列】提到,今年春夏牛仔褲只會越來越寬鬆。建議可以挑選大一尺寸短T,搭配寬鬆牛仔褲,穿出專屬你的寬鬆Style。

RETOP以風的迴旋流轉表示以快速流行的氣息侵佔整個潮流市場

而 RETURN TO THE  TOP 寓意又在於重返高峰

也期許熱愛潮流文化的所有人都能在BLACK RETOP找到屬於自己的巔峰衣品

 

RETOP Original Design|台灣原創潮流服飾

《賽博龐克》專區,手刀搶購👇

《撲克系列》專區,手刀搶購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