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RETOP X 吟遊詩人的呢喃
|限量聯名哥德服飾|

MA-1飛行外套、連帽T寬版棉T恤

It is because it is impossible that we should believe it.———Faust


 
正因為不可能,才值得我們去相信。
———浮士德

 

浮士德以靈魂與魔王交換,換取二十四年風光。 為了追求知識與權力出賣了自己的靈魂。

此次Retop與吟遊詩人以浮士德劇中五段經典,將服飾融合故事起承轉合,分為以下MA-1飛行外套、連帽T、4款寬版棉T恤共譜序曲。

《煉獄》一章 金炎黑棉T恤

場景:浮士德的書房
浮士德尋求撒旦協助、以靈魂為代價變為俊秀青年,動身追求美麗的瑪格麗特。

 

T恤材質:100%純棉(16支超爽棉)
 

工藝特色:
1、特殊棉T恤金粉效果
2、黑色滴膠立體印刷

《旗幟》二章 黑闇幾何棉T恤

場景:市中心廣場
惡魔現身廣場、用計激怒馬格麗特的哥哥華倫丁,替浮士德製造邂逅的機會。

 

T恤材質:100%純棉(16支超爽棉)
 

工藝特色:
1、棉T恤口袋同色印刷
2、後厚版消光黑立體印刷

《花園》三章 黑白紋棉T恤

場景:瑪格麗特的花園
惡魔以珠寶迷惑瑪格麗特、浮士德趁虛而入一親芳澤。

 

T恤材質:100%純棉(16支超爽棉)
 

工藝特色:
1、棉T恤隱藏同色電繡
2、後黑白厚版立體印刷

《隱士》五章 黑冥學士棉T恤

場景: 酒館 / 牢房中
浮士德內疚於瑪格麗特、欲潛入獄中拯救她,在爭執中終於悔悟並理解人生的真諦,離世後靈魂並未受到惡魔控制,最終上了天堂。

 

T恤材質:100%純棉(16支超爽棉)
 

工藝特色:
1、棉T恤網格同色印刷
2、暗黑學士服風格

 

浮士德博士在經歷了與魔鬼的交易後,體驗了人生的所有美好;經歷了愛欲、歡樂、痛苦、神遊等各個階段和變化,於生命的最後時刻,領悟了人生的目的。

《教會》四章 聖母院連帽T

場景:瑪格麗特的房間 / 廣場 / 教堂
華倫丁發現浮士德糟蹋瑪格麗特、因而要求決鬥,卻反受到刀劍誤傷。華倫丁死去前更誤解瑪格麗特。

 

連帽T材質:100%純棉(32支全棉真衛衣)
 

工藝特色:
1、面料內刷毛連帽T
2、黑色厚版立體印刷

《哥德門襟》序曲 哥德MA-1飛行外套

序曲:天堂
撒旦來到天堂,請求上帝允許他下凡去引誘浮士德,而上帝深信浮士德具有不斷進取的精神,不會受到誘惑,故允許了這個的請求。

 

飛行外套材質:100%聚酯纖維(70*140D尼龍)
 

工藝特色:
1、高密度尼龍耐磨抗污面料
2、機能面料防風防潑水珠滲透
3、飛行外套內層保暖鋪棉
4、MA-1經典手臂菸袋設計
5、尼龍超韌性羅紋
6、哥德風門襟印刷
7、布貼風實電繡
8、經典橘色內裡(軍綠款)

解析「RETOP X 吟遊詩人的呢喃」與《浮士德》經典
 
是德國大文豪「歌德」於1808年發表的一部悲劇。傳統上,《浮士德》被認為是德語文學中最優秀的作品,同時也是最經常被引用的作品。
 
自哥德創作此劇以來,有許多文學、歌劇、電影或漫畫以這個故事加以改編,本次RETOP感謝吟遊詩人團隊的發想,嘗試將最早的16世紀劇作家「克里斯多福·馬羅(1564-1593)」編寫的浮士德戲劇原始文本,融合Retop的服飾經驗進行創作設計、以五幕劇的方式呈現此組單品,企圖顛覆傳統服裝概念、進行新型態的成衣創意革命。
 
To play wild games, we must be too old,
too young to be ashamed.
 
要放浪遊戲,年紀未免太老,
要心如死灰,年紀未免太輕。
 
RETOP X 吟遊詩人的呢喃|最特別的原創服飾

立即搶購👇